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给你。

你真的快乐吗? 你真的是那么潇洒
她对你的坏 你还能忍受吧?

一直听说 她让你失望难过
做的事情也一错再错
你给的机会 她没好好把握
强词夺理 也越来越多

而你却愿意这样下去
受她摆布 全都是你
何不让她咎由自取
让她尝试心痛的意义

你爱她真的有这样深
对她的感情那么的纯真
伤心自己一个人分
心酸却没有人疼

我好想好想告诉你
所有不舆快由我来顶
但我又能怎么样跟她比
在你心目中的定意

如果你有一天发现
我对你的心情是种暗恋
我愿意一直陪在旁边
你是否对我感觉就由我如愿

我没那个勇气让你知道
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能做你的朋友就好
能在随时给你个依靠。

你真的快乐吗?你是真的那么地潇洒
她对你的坏 你就继续忍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