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你和我。

告诉我
为什么我要弄得自己这么累
弄得自己这么憔悴
想这么多错与对
到后来还不是当做什么都无所谓

提点我
为什么我还要继续走这一条折磨路
往前看又却只看见一片模糊
究竟还需要多少个脚步
才能带我到达你的国土

安慰我
你的冷漠只是因为这就是你
你的不在乎只因你有重要事要理
而不是因为你需要保持距离
更不是因为我不是你的唯一

原谅我
我没有对你百分百地诚恳
也无法对你有百分百的信任
好多朋友都骂我做得太笨
但我的潇洒是个伪装 这我承认

你和我
能否看到开花结果
能否作为彼此的寄托
能否好好一起过生活
属于一段时间的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