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好想相信

在夜深人静的时刻 我独自在思考
好想入睡 但总是睡不着
你有你的快乐 我早就已知道
也真的祝福你们 能白头携到老

只能默默等待 我能忘得掉
对你的这个感觉 这份坚熬
也只能希望 你终有一天会知道
我会在身旁 每当你需要依靠

好想相信 这个结果 只是时间阻挡的距离
好想相信 会有那么一天 你会知道我的心意
真想相信 我终有一天 能成为你重要的记忆
好想相信 我们不会永远 只是朋友的关系

我知道她能给你更多 也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但我也知道 如机会能属于我
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握
其实我们不算是好朋友
能喝杯咖啡闲聊 已算是个奢求
又哪敢希望 你会对我有那种感受
只好把感觉 都埋藏在心头

好想相信 这个结果 只是时间阻挡的距离
好想相信 会有那么一天 你会知道我的心意
真想相信 我总有一天 能成为你重要的记忆
好想相信 我们不会 只是朋友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